桃園八德廣仁堂與桃園廣和中醫(新冠後遺癥)特別門診

臨床上我們發覺愈來愈多確診者染疫康復後(快篩陰性),但其實有一些後遺癥正影響病患的生活品質

而這些後遺癥應該要被追蹤治療;中醫講究固本培元,身體在經歷與病毒的一場大戰後,雖然敵軍已然撤退但家園殘破

如果您有以下出現的1種後遺癥,並且持續數週之久,就要注意治療。

Q&A:

一、Q1:為什麼會有新冠後遺癥?
A: 大量冠狀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各種組織如腸 道、肝臟或大腦中,並繼續造成傷害。
感染新冠病毒後所引發的廣泛免疫反應,觸發了針對人體組織 的抗體和其他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併發癥。

二、 Q2:新冠後遺癥有哪些?
A: 權威醫學期刊《刺胳針》最新研究顯示,約有7至8成染 疫者康復後至少會出現1個長新冠癥狀,其中最常見的癥狀為

生理上:
●全身倦怠
●呼吸易喘(肺部功能受損)
●肌肉容易痠痛
●胸悶、胸痛(肺部功能受損)
●13%的人出現腎功能下降的現象(性功能退化)
● 腦霧(記憶力、專注力變差)尤其是老人及小孩為高危險群

心理上:
●睡眠障礙(失眠)
●焦慮和沮喪
●憂鬱

65歲以上長者在痊癒後出現神經系統疾病的風險增加,不只如此,還可能出現情緒障礙、藥物濫用等情形。

三、Q3:有新冠癥狀後遺癥該看哪科?癥狀會消退嗎?

A: 桃園八德廣仁堂與桃園廣和中醫可以治療長新冠?
以下舉例,我們如何治療對治的方法:

生理上:肺部主要的後遺癥為肺纖維化,即肺部受到病毒侵擾,組織修復後出現較厚、較硬的疤痕,中醫以潤肺化瘀為治療原則

如:何首烏、當歸、菟絲子等;氣虛下陷酌加補陽之藥物,如:黃耆、人參、柴胡等,需要時可再加麻黃、杏仁等,如此可逐漸改善乾咳、呼吸淺快、血氧飽和度不穩定、倦怠等現象。

嗅覺或味覺障礙方面,可能是因嗅覺或味覺相關細胞受到感染導致發炎和損傷所產生的,可在中醫四診辨證後

透過辛涼、辛溫、益氣、滋陰或補陽的中藥,協助逐漸恢復原有的嗅覺或味覺功能。

注意力和記憶力減退問題,可能與病毒直接或間接造成腦神經、腦微血管損傷有關,可運用如活血化瘀、補氣、補血或補陽藥物

幫助腦神經、腦微血管修復,或用化痰飲藥物幫助代謝廢物排出,亦可酌加麻黃、細辛、辛夷等醒腦藥物,依病人病狀選擇上述適合藥物,協助恢復原有認知功能。

心理上:

新冠肺炎在心理上所產生的睡眠障礙(失眠)、焦慮和沮喪憂鬱。

這類的病人原本或多或少就有自律神經系統失調的問題,只是肺炎疫情促使其病情誘發或加重

桃園八德廣仁堂與桃園廣和中醫對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就有開設專門的門診,所以對於這部份心理疾病的治療已有不少的治療經驗

會運用加味逍遙散、六味地黃丸來調治自律神經失調,視個案情況輔 以針灸「內關」「神門」「三陰交」…來達到藥砭同治之效。

桃園八德廣仁堂與桃園廣和中醫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讓您擺脫長清冠後遺癥,讓身體原恢復平衡統合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醫療團隊:

門診時間:

CC115RGG74RG1

「長新冠」有321特徵 確診康復者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隨著確診人數激增,「長新冠」湧現,因為新竹長清冠後遺癥-沮喪中醫治療康復還是會感到倦怠、走路容易喘,甚至有腦霧(失智)、失眠、胸悶、咳嗽、頭暈、痠痛、體力變差…等癥狀出現,而這是桃園新屋新冠肺炎後遺癥睡眠障礙中醫推薦治療擅長的治療項目。

「長新冠」有321特徵:新竹長清冠後遺癥-全身倦怠中醫治療就是這些癥狀可能在感染後3個月內出現、癥狀會持續超過2個月、無法用其他診斷排除的癥狀,可能就長達1年。,桃園中壢新冠後遺癥嗅味覺失靈

「長新冠」有很多種,多重器官發炎影響大:

1.腦部發炎就可能會造成腦霧。

2.心臟發炎則造成心肌炎、心血管疾病等。

3.呼吸道發炎,則會出現容易有痰、慢性咳嗽的癥狀。

4.常見肌肉酸痛、腹瀉以及關節痛。

新竹新冠後遺癥嗅味覺失靈長新冠的發生與染疫後癥狀嚴重程度 呈現正相關

悲傷的朋友圈文案 一、不知道為什么,越來越無法表達自己的情緒了。有太多話想說,但是往往到最后還是通通收了回來。所謂成長也許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學會堅強。 二、我忘記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墻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著我的臉! 三、有些人,說是分手了,卻還愛著;有些人,其實還愛著,卻說要放手。 四、突然發現丟失了很多東西,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變了那么多,如果我還是以前的我,會不會比從前快樂。 五、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六、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到刻骨銘心。 七、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見更好的人的時候,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八、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情沒了,就別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來的心情了。慢慢的都會遠,漸漸的都會淡,擁有時,好好珍惜,離開了,默默祝福,人生的旅途,沒有人是應該要陪你走到最后的。 九、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并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十、每個人都有等待自己及自己等待的人,每個人卻都在浮躁的人生里被迫不斷前行并改變軌跡,能夠堅持在原地守候如一的,卻又需要怎樣的堅持 十一、舍不得忘記,不甘心放棄,照片里藏著滿滿的回憶。撕毀了約定,背棄了曾經,你卻固執的留在我心底,揮之不去。 十二、這個世界上最深的傷害,不是背叛也不是不喜歡,而是極致深愛之后的逐漸冷漠。 十三、年少的時候,覺得孤單是很酷的一件事。長大以后,覺得孤單是很凄涼的一件事。現在,我覺得孤單不是一件事。有時候,人所需要的是真正的絕望。真正的絕望跟痛苦、跟悲傷都沒有什么關系,真正的絕望讓人心平氣和。 十四、我們都曾經有過夢想,我們幻想有一天可以翱翔天外,可是,回頭想想現實,我們的夢想都被割的支離破碎,我們為了夢想付出的太多,終于等到那一天,我們把夢想埋藏在心里,不再隨便去回憶,不再隨便去分享,我們只是一直走,一直走了很久,才發現,原來,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最美好的。 十五、人最悲哀的,并不是昨天失去得太多,而是沉浸于昨天的悲哀之中。 十六、時間愈合了傷口,可還是會留下疤痕,曾經的那些痛苦也抹不掉。 十七、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于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十八、別人的童話永遠都是浪漫的,而我的童話永遠都是凄涼的。 適合發朋友圈的悲傷文案 一、感情不是水龍頭,不能說關就關,但可以像電池,慢慢的消耗,總有一天,會耗盡所有的念想。 二、水涼了還可以喝,心涼了連說快樂都顯得落寞。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 三、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四、不合腳的鞋就脫了,不合適的人就放手,不必為了挽留任何人而低聲下氣,反正怎么都是一生。你別怕,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遇到了記得要珍惜。 五、要是實在放不下就繼續喜歡吧,也許你會感動他,也許你會累到放手。 六、你之所以會覺得難受,大概是因為你投入了大把時間和精力,到最后卻沒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那種一瞬間被失落灌滿的樣子讓你感到不值得。 七、我們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我們最壞的習慣,是茍安于當下的生活,不知道明天的方向。 八、在這個世界上別太依賴任何人,因為當你在黑暗中掙扎的時候,連你的影子也會離開你。 九、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的是,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牽手。 十、自尊心大過愛,沒人愿意先妥協,都在等著對方先服軟,等著等著就散了。 十一、不要等我流淚,你才明白我的悲傷;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十二、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十三、不想看的東西,你可以把眼閉上。但不愿去想的事情,你卻沒法把心鎖上。 十四、我們說好了要愛一輩子,到頭來只愛了一陣子。 十五、告別時都愛強裝灑脫,告別后都在強忍想念,躲得了對酒當歌的夜,躲不了四下無人的街。 十六、再堅強的人,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點,一觸就碎,一碰就痛。 十七、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覺。 十八、你不是擔心沒有人愛你,你只是擔心沒有人用你要的方式愛你,到頭來你會發現,沒有人能以你想要的方式愛你,除了你自己。 十九、不必那么冷淡,我沒想過要糾纏,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痛苦,就不會想再和誰在一起了。 二十、離別時無力的擁抱有誰還想要,轉身時牽強的微笑扯疼了嘴角。 一個人的孤獨悲傷文案 一、我以為只要想得足夠悲觀,做好最壞的打算,就可以減少傷害,但其實在壞事情發生的時候,還是一樣地令人難以承受。 二、我放下所有驕傲與尊嚴卻換不來你的絲毫動容。 三、不過,當我們決定了孤獨地上路,一切的詛咒一切的背叛都丟在身后,我們可以倔強地微笑,難過地哭泣,可是依然把腳步繼續鏗鏘。 四、我說那些無奈的曾經,一些回憶慢慢冰凍,直到今天才發現有些心冷,把記憶封存,你卻再次出現,放下那些痛,在簡單的溫暖之后,心漸漸融化,里外都會有你的身影。 五、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滿是遺憾。 六、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 七、我需要的,也只不過是一個,護我周全,免我驚慌,舍不得我受半點委屈難過,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我的人。 八、不要到處宣揚你自己的內心,這世上不止你一個人有故事,也不要到處宣泄自己的痛苦,沒有人會感同身受。 九、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在別人嘴里有多少個版本,所以做好你原本的樣子就好。若想懂我,就請親自來懂,若是討厭,盡情討厭。 十、這世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這世界無法制造后悔藥;別等心碎了再拿歉意拼湊。 十一、最美的心碎,不過是,你遇見我,我遇見你,然后,揮手,說再見。 十二、我以為我遇見的只是一個人,后來才知道那是一個故事。我以為只是一個故事,后來才知道那是一段美好。最后,我成了你的故事,你成了我的美好。 十三、我去翻他的過往并不是嫉妒,我只是難過有種深情他從未給過我。 十四、你成了回憶,我成了過往。我們站過的地方叫終點。多少年以后,便成了時光的驛站。你說你會回來,我說你會離開。我知道,每條路都難走,我知道,我的那條路注定了要坎坷。我知道,不可以去強求任何人。說好不再流淚就不會流,即使心再痛,淚就在眼眶。這條路,我一個人走。 十五、直到你我的緣分結束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愛過你,只知道那時候,為你流過的眼淚是真的,心酸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六、如果此生可以安穩,誰會愿意顛沛流離,如果一瓶酒能讓我咽下所有的心酸,我必先干為敬。 十七、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 十八、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習慣假裝堅強。其實,我很珍惜身邊的人,只是生活的壓力讓我善于遺忘,把那些記憶通通遺忘。我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可是,我感覺到的卻是更多的寂寞。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天沒亮,南坪街村羅家砭羅友柏家就已經燈火通明。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上個月看了日歷,他把殺豬的日子定在了農歷十月廿二。他還邀請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就是幫扶他已經兩年多的稅務局干部劉松林。1946年出生的老羅,有四個兒子,他跟著次子羅玉青生活,但次子長年在外,沒有音訊,失去聯絡,家里大凡小事都由其他幾個兒孫和女兒女婿照料。 農村殺豬是秋收之后,進入冬季最熱鬧的事。村上鄰里和親朋好友都會應邀上門幫忙,分享庖湯宴席。 之前,從小劉處得知老羅是個老漆匠,我遂產生極大的興趣,便給小劉叮囑再次下村時,一定要隨他去看看老羅割漆的家什。上周小劉約了我,今天要一起下村去,路上說起老羅殺豬,可以吃庖湯宴,我也很樂意享受一下久違且地道的農村庖湯宴。 駐村干部小樊開車,先是水泥路,然后是機耕路,左曲右拐,過了幾個溝梁,眼前出現一連排的土墻屋院子,矗立在山包包上,前后很敞亮。院子由竹林和花櫟樹環繞,地勢稍低處是種滿油菜和蔬菜的坡地,光禿禿的漆樹散落在地間,一直延伸到林朳里。院子邊不遠處山邊便是花櫟樹林子,葉子鋪滿林間小道,走在上面“嚓嚓”作響。 在房里和院子周圍轉了轉,堂屋靠里地上鋪的塑料紙上堆滿了鮮肉,豬腿、豬頭等作一堆,坐墩、二刀和排骨層層肉作一堆,都以粽葉提子扎好。想進門之前,窗頭和偏廈掛著幾副大腸、尿泡,目測豬的個頭不小。院子旁邊是燃過的鞭炮,柴爐子上駕著一口大鍋,爐子里木炭火還冒著熱氣。問了一下老羅,得知今天殺了兩頭豬,總共四百多斤肉,殺豬之前是要遵循老傳統進行燒裱、上香、點燭、鳴炮等祭祀儀式的。我暗自可惜沒能早來一睹這些原始的民俗儀式。 在老羅的吆喝聲里,一番客套,我被盛情的主人和同行人安排到了堂屋正中上席落座。滿桌的菜都是新鮮的豬肝、豬肉、豬血等和著自家的酸辣子、豆腐干、豆豉、大白菜、洋芋等,香辣可口,在配以自釀小甑包谷燒,這桌庖湯宴足以讓一個初訪者找到家的感覺。 酒足飯飽,在我的請求下,老羅拿出了他的漆匠家什。一個星星點點灑滿生漆的竹籃子里,放滿了老羅的割漆用的各種寶貝,有漆刀、綁腿、漆刮片等,另有釘楔子的斧子、漆桶等,他還專門拿出還余半桶漆的木桶,用漆刀撬開,漆仍然完好,亮晶晶、清亮亮的,的確是原生態的好生漆。 告別老羅,我們回到南坪街村駐地,在村委會附近散步。遠遠的看到一處工地,三條河在此匯合,兩層新樓臨街而建,一打聽,方知這是一所學校,已經有學生在新教室上課。與之相鄰坎上的老校舍,則改為學生、教工宿舍和廚房。走過師生廚房,一股肉香撲面而來,看來學生伙食不錯。女廚師熱情的招呼進屋坐,我便搭話,順便了解一下學校情況。學校目前有在校學生三十余人,教師兩人,設有學前班和一二年級,高年級學生都去鎮中心小學寄宿讀書。工地上和砂漿和砌墻的工人有四五個,我與他們拉幾句家常,說砌學校是造福子孫、行善積德的好事,應該感謝大家的勞動。幾名工人都靦腆的一笑,一起應稱“是的!應該的!”似乎磕磚的聲音大了些,干起活來更賣力和認真了。 問起村上產業建設,稅務局駐村第一書記如數家珍,南坪街村是典型的山地環境,產業路子也緊緊圍繞農業,瞅準產值高、收益好的產業目標,今年已發展茶園300畝,加原有200畝,共計500余畝;產業大戶+農戶模式種植魔芋500畝;養羊大戶2戶,在欄150余只;發展養牛50余頭。與此同時,鼓勵農戶養豬增收,形成習慣,每戶至少養豬4頭,年底殺2頭自吃或部分售賣,預留2頭豬架子;全村各農戶養雞近萬只。一連串的數字,穿起的是扶貧干部脫貧攻堅的決心,讓貧困戶定心,讓黨委政府放心。 最初知曉南坪街村的名字,是出自我縣知名民俗和文物專家、縣作協主席黎盛勇先生的《白云寺田野調查筆記》,由此得知始建于唐宋年間的白云寺位于南坪街村境內。白云寺的聲名鵲起,是源自上世紀九十年代初。當時,新華社發布了一條消息:陜西安康南宮山發現了一具高僧干尸!可謂是不小的轟動!這具干尸,供奉在南宮山的一個小廟里。就是皮包骨的尸體,黑黃色,很瘦小,體量只相當于一個瘦削的少年,也許應該叫做“東方的木乃伊”了。文物部門考證,鑒定是清嘉慶年間人物,是與南宮山接壤的陜西平利縣洛河南坪街白云寺方丈大德法師的真身舍利。消息不脛而走。白云寺這個隱藏在平利洛河鎮的小小南坪街村的宗教文化遺址,迅速進入民間收藏愛好者們的視線。探訪者可謂是淑慝紛來,絡繹不絕。在安康的民間收藏行里,流行一個說法,整個金州(安康)范圍內,凡是發現民間流散文物的,其它地方假的多,而出自平利的東西,假東西少。這也給白云寺的保護造成極大的壓力,為防止白云寺遺址上的石佛造像等石刻文物被盜割流失,縣上文物部門多次實地宣傳《文物保護法》提高群眾守法意識,白云寺遺址已成為省級文物保護單位。 現在進入南坪街村的道路正在大修,分三個標段施工,目前工程已過大半,正在收尾階段。時有塌方和臨時管制。新的道路一直通向比鄰嵐皋縣南宮山鎮。屆時,處在南宮山景區東大門的南坪街村,將新增白云寺宗教文化遺址到南宮山景區一條文化旅游的新路子。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桃園楊梅長清冠後遺症-焦慮中醫推薦治療
桃園中壢新冠肺炎後遺症睡眠障礙中醫推薦治療 桃園新冠肺炎後遺症中醫門診 桃園龜山長清冠記憶力變差中醫新竹新冠後遺症全身倦怠中醫治療 桃園長清冠性功能障礙中醫推薦治療 桃園楊梅長清冠後遺症-腦霧中醫治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龜山長清冠後遺症
    全站熱搜

    xqtj8jld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